技能树点亮中

The summer's farewell

转眼高考都已经过去半个月了,在高楼林立中并不能听到像学校的大树上那样响的蝉鸣,也只能透过玻璃窗感受午后太阳的热度。醒来第一件事,开电脑。睡前最后一件事,关电脑。我感觉视力已经向0.X飞速逼近了就像爸爸说的,照这样的玩法我2.0的双眼最后也会变成瞎子。


我每天和不同的朋友打电话,也和不同的朋友出去吃饭逛街唱K,或者自己在家里补番画画,我做了那么多的事。


可没有一件和你一起。


我们在满天落叶的秋天开始,又在阳光初炙的孟夏结束。


来来回回还没有三个春夏,我伴你也只有两个秋冬。你瞧啊,多像个笑话。我们在绿蓝色的信纸上承诺着一起的未来,也在除旧迎新时表达着彼此的心意。幸福呀,快乐呀。


说过永远不可能的事变为可能,永远不分开的人形同陌路。可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啊。我想要抓住你可是我没那个勇气。毕竟我们并不合适不是吗?


呐呐,其实我想很对你说“你看夏天来了西瓜红了,说好的旅行和吃喝玩乐是不是也该兑现了呢。”


希望你能快乐。


矫情如我,也只能带着这句话和你在夏天告别了。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御实 | Powered by LOFTER